襄阳一害魏道辅

翩翩魏公子,吹嘘鼓万物

熙丰绍符崇观人-真相是假

脑洞来自99的16国南北朝版 。雷人造作,一些假烟假酒假朋友。


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就像是涂满了劣质油彩的画,

我们在画中捧花,

装成巧舌如簧的漂亮哑巴。

(惇惇&小蔡,1些“卞心惇口”)

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,

少年人善说谎话,

一个眼神骗过天下。

(老王&神宗。神宗在扣老王行李时会想起宣德门和市易案吗?)

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,

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。

(惇惇&商英。“数数梦见先相公语论如平生”,但是该被陈瓘拐跑还是要被拐的x)

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,

爱意也全都是假。

(萱萱&魏夫人。由爱生嗔x 女铜魏夫人在萱后宫里开后宫√)

你见证的,

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思念是假。

(小蒋&希。希:我并没有被奶奶卖给他当童养媳!)

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,

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。

(徽宗&大蔡,丰亨豫大)

我没熬夜陪他说话,

没深夜时总想起他,

没不舍他。

(汝砺&小舒。汝砺:我真的对他完全没有那种意思!)

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,

只是恰巧出现他,

换成别人也没差。

(惇惇&惠惠,p友文学)

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,

最多只心上一块疤,

随时能割下。

(惇惇&萱。夫妻本是各自飞,大机会临头各自飞)

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,

猜到的秘密是假,

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,

你听的重逢是假。

(小蔡&萱。丹阳重逢相逢一笑不影响转头萱全家下狱)

我很留恋堂皇世界也,

有新的天梯载我向上爬。

(小舒&商英,大老板的offer怎能拒绝)

成年人世界没童话,

好聚好散如此便罢,

各自潇洒。

(惇惇和旧党的朋友们,惇惇在友缘关系上是否过于惨了些!)

陪伴全是假 爱情全是假,

这场梦结束快醒吧。

(小蔡&王二娘,王二娘:不意天壤之中乃有蔡郎!)

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,

你写的故事是假。

(王安国&魏泰,从貌陋黑肥到躯干魁硕眉宇秀朗,写的故事确实是假)

你珍藏的过去全是假,

我并没有爱上他。

(在老王家蹲点的众人to希:我们并没有排着队等着被他临幸!)

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,

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。

(大蔡&居安。人间父子情也可以是假)

而脆弱堡垒总要塌,

没有什么坚固不化,

一捧泥沙。

(老王&惠,雨落不上天水覆难再收)

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,

既然已分开两边,

这爱不如忘了吧。

(祝大家下辈子都不用再遇到另一边x)

评论(7)
热度(29)
©襄阳一害魏道辅 | Powered by LOFTER